Abby~神聖婚禮<搞笑篇> abby的個性很容易讓人親近, 因為她生性樂觀又開朗, 很少會為了一點小事鑽牛角尖, 有時後會有點小迷糊像個傻大姊, 沒有心機又不愛計較, 樂於助人心地又善良, 這是我很喜歡Abby的地方, Abby有很多個性上的特點跟我還滿像的<我沒有吹捧我自己唷..我只是說Abby個性有時候大棘棘的跟我很相似>, 通常這種人都比較沒有心機囉! 化妝當天早上,我幫abby化好妝接著要幫伴娘化妝<也就是abby的妹妹>, 所以abby就頂著新娘頭穿著便服走來走去形成有趣的的畫面, 直到穿上白紗還是不忘搞笑一下! 因為之前在網路上我都用即時通跟abby聊天, 用過即時通的朋友應該會對一個符號表情很熟悉, 就是有一個大眼睛鬥雞眼的表情, 眼睛還會咕魯咕魯轉呀轉, 這個表情非常生動有趣, 每次我看到這個表情都會想到abby! 因為abby眼睛大, 表演起來真的很像, 所以拍照時也不忘請攝影師留下這張經典的鏡頭, 每次看到這一張照片, 就想到陽光般樂觀的abby, 帶給我許多歡樂回憶! 其實還有更多逗趣的畫面<但為了讓abby保持美麗的新娘形象> 有機會到我工作室可以看到更多喔! 也歡迎大家欣賞abby更多婚禮照片喔 記得留下最真誠的祝福. 祝福Abby~ http://my.veryWed.com/abbychu2 在這一刻剛好是2005元旦 也是Abby25歲生日喔 在這深深祝福她 也祝她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