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比婚禮系列報導~送客造型

菲比因為削瘦的身型在禮服挑選上會有很多的顧慮
當初挑這件金色禮服時
菲比其實很擔憂
怕自己太瘦 穿起來不好看
在菲比穿上這件禮服時 我心中已經有個底
要用華麗的項鍊讓菲比的鎖骨看起來不那麼骨感
菲比的髮型完全都沒使用到假髮
因為菲比燙了頭髮 加上有染髮
我在作造型時非常的容易塑型
<建議新娘可以在婚前稍微燙染髮會有利於作造型喔>
頭上的飾品是我自己親手縫製的
為了讓每個新娘都有自己的風格
關於頭飾 我可是大大的費盡心思呢
別緻的頭飾 加上富有設計感的項鍊
讓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新娘的身上
也比較不會去注意菲比過於纖細的身型
造型就是這麼有趣這麼畫龍點睛

前幾天收到菲比寄來的包裹
我心想
不知菲比又寄給我什麼驚喜了
打開一看
原來是一個像是手工縫製的包包
這是菲比到西班牙蜜月時特地幫我帶回的小禮物
因為菲比蜜月回來後一直忙於工作<忙碌程度跟我不相上下>
一直沒有機會見面聚一聚聊聊蜜月的心得 婚後的點滴
菲比很貼心的用快遞火速的將禮物送到我手上
這讓我更珍惜也更重視菲比對我的情誼

從第一次接觸洽談 簽約 到溝通婚禮的規劃 造型的設計
也經過了好多個月
菲比的婚禮在掌聲中落幕
我忘不了菲比穿上白紗帶著羞澀與幸福
一步步邁向舞台的那一端
我想起這一路上的相處與相知
感動充滿於心!

歡迎大家觀賞菲比婚禮的相簿喔
http://my.veryWed.com/phoebe1227/album
<別忘了留下真誠的祝福給菲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