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畫許久的德國&威尼斯的工作之旅 即將要出發
julia將帶著忐忑與期待的心情在9/6晚上7點多啟程
預計9/7Am9點多會到Munich<慕尼黑>與vivian會合
這次我們的行程的規劃大部分都會呆在威尼斯
預計6天的工作天 紀錄屬於威尼斯的美麗浪漫
也會為vivian留下屬於她人生中最值的紀念的婚紗照
可以想像 這是多麼的令人驚喜!
像冒險般的心情 我們並沒有規劃很公式化的行程
就像探險般探索著威尼斯每一個角落
用最輕鬆的心情 最專業的工作態度 把這一趟的工作當作生活中的一部份


在這幾個月的規劃溝通中 我帶著vivian四處採買所需的物品與行頭
也常常透過聊天中跟vivian溝通她的想法與希望呈現的感覺
然而時光非逝 這一天就要來臨 感覺好像準備的太多
又好像準備的不足…………….這是臨前的心情 我總是想得太多

我承認我怕極了坐飛機 這是一種煎熬
之前到紐約 也歷經15小時的飛程
一個人坐在機艙裡 四周盡是不認識的旅客
沒有說話的對象 也無法沈沈入睡
飛行對我來說 是一種折磨 完全無法享受飛行的樂趣
唯一喜歡的是 飛機上的餐點 並不是因為餐點特別好吃
而是吃東西讓我腦筋比較不會胡思亂想一通~

或許是我怕死吧!我承認
我不是有牽掛 而是覺得我的夢想還沒達成 並不想莫名其妙的離開
所以我總是希望周遭的朋友們都能為我祈禱與祝福
也非常感謝大家一直安慰我 要我放輕鬆
有時我也希望自己不要那麼神經質呢!

明天晚上還要先把工作完成才能做最後的準備
因為明天是selena<我兩年前的新娘>的朋友Grace要補請宴客
所以我將會工作到晚 隔天就準備出發前往德國
先到曼谷停留一小時再飛往阿母斯特丹轉機到慕尼黑
將近17小時的飛行
所以我說我懷著期待又忐忑的心情! 因為我想到17小時
我就不自覺的神經緊繃
但是想到浪漫的威尼斯 就會覺得值得了

這段期間希望大家還是常常來逛我的報台 給我鼓勵支持一下
雖然短期間沒有辦法發新文章跟大家分享 但等我回來
相信一定可以分享更多這趟豐富之旅喔
請大家期待喔~~
也別忘了給 julia祈禱與加持一下喔!~~呵呵

我一定會平安順利的回來的 也會想念這裡的每一個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