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詩敏嬌滴滴呢
當然不是千金大小姐的那種嬌滴滴喔
而是詩敏說話的時候輕聲細語 柔柔地 細細地
嗲嗲地 感覺非常溫柔
詩敏連大聲罵人都不會讓人感覺她是在罵人喔
<這點真該跟她好好學習一下>_<....>
而且詩敏對待人都非常有禮貌 常常都是謝謝!!愛妳喔<這是口頭禪啦>
她會用"沙微" "沙微"<台語>的眼神對著我
然後嬌滴滴地說:julia!妳真好~
每次我都會感到一身酥麻 軟綿綿的
然後會很想捏捏她的臉 好像對待一個小孩子一樣
詩敏 真的讓人很難不喜歡她呢!

有一天 詩敏打電話給我 一直問我說:julia!
妳隔天在不在工作室呀?
我就問她說:在呀! 妳有什麼事嗎??
詩敏鬼鬼祟祟的問東問西 老說不到重點
後來她就跟我說她寄了東西要給我 所以要確認我在不在
我心底在想 我的生日已經過啦 寄什麼東西要給我呢??
詩敏一直不肯透露 但我已經猜到答案
雖然這樣 當隔天我一收到包裹
我還是高興的不得了
這是詩敏的喜餅 雖然只是一般人覺得很平常的東西
我還是非常感動!
也因這感動 我通常都會把喜餅吃完<這是該高興還是難過呢~因為餅吃多了會胖胖>
從這點 我就感受到詩敏對我的真誠與重視
而我也一直都把詩敏當作朋友一樣
她對我來說 不單單只是一個客戶而已

在婚前試做造型的時候 詩敏跟她老公從台中來到我的工作室溝通
她老公因為人不舒服 所以下樓去買藥
過了一會 她老公上來時 手上提著一大袋的冰品飲料
說要請我們喝 連在一邊上彩妝課的學生都一起受惠喔
他們倆夫妻的面面俱到與體貼人心 真的讓人印象好深刻
我在想 我怎麼這麼幸運 又碰到這樣好的佳偶!!

婚宴當天詩敏為了怕我們沒辦法吃到晚餐
還破費點了魚翅套餐給我跟攝影師吃
這一餐下來可是要花掉詩敏2000大洋呢!
我們受寵若驚對詩敏說:不要為我們破費啦
我們吃便當就可以啦
但是詩敏卻說:不行啦 !你們是來幫我的 我非常感謝
當然要讓你們吃好一點呀
當下真是窩心至極 感動萬分 我只能用我的專業與體貼的服務
來回報詩敏!
婚宴過程中 我們真的相處的非常愉快
詩敏總是細心地詢問我們累不累 辛苦了...之類的話語
所以我們工作起來非常帶勁 一點都不感到辛苦與疲累
我們從詩敏幸福又甜蜜的笑容中 感受到濃濃的喜悅
為她高興 也為自己慶幸 有這麼一個可愛的朋友 新娘

有一次我又到台中工作 詩敏在我工作結束後開著車來接我
詩敏是標準的夜貓子 要她這麼早起床 當然有點過意不去
看著她睡眼惺忪地下車迎接我
我牽著她的手 對她說:好開心又見到妳喔
雖然一路上詩敏一直對我抱歉說:沒辦法好好帶我去逛一逛 喝個茶
<因為她的生理時鐘還沒醒呢!>
下次要我晚上來找她 因為她說自己"越夜越美麗 "
我聽了哈哈大笑 笑她的純真 也笑她的俏皮
不過雖然沒能跟詩敏一起吃飯喝茶
我已經滿心歡喜了~

直到現在詩敏還是常常mail給我 或是打簡訊給我
每每收到她稍來的訊息 我都會特別開心
自從認識詩敏之後 我有機會到台中工作時
我都會想要順道去看看她 聽聽她嬌滴滴的訴說著生活中的點滴
因為詩敏
台中讓我再也不感到陌生了呢!!

歡迎大家去參觀詩敏的小巧溫馨的婚宴過程喔
http://member.veryWed.com/wukulukulu/album/200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